沫沫的杏仁茶

[凹凸乙女]本假千金才不想要你们这些烂桃花啦(7)

✨F4男主


✨搞笑沙雕玛丽苏文


✨ooc预警




你忙碌几天后金个人发布会的时间场地都已经安排妥当,场地不大能邀请的嘉宾不多,你必须选择最合适最有影响力的客人来参加,正好公开琴婉身份的宴会叶家要邀请很多上流人士,倒是个可以把握的好机会。


金制作发布会作品前先赶制出了你参加宴会的礼服,看他平时活泼好动的性子缝制礼服时却相当细致,墨蓝色绸缎为底,碎钻自左肩呈带状散到裙摆,仿佛是将天上的银河披在身上,设计图已经很美了而实物有过之无不及。当你穿着这件礼服裙出现在宴会门口时热闹的宴会也安静了一瞬,宾客中有不少人前一秒还在八卦你这个假千金,下一秒却被你的美震撼说不出一句话。


金:“他们怎么都看过来了”


你:“当然是因为金做的礼裙太美了”


金:“是,是吗?”


你:“别紧张,这件礼服会是你个人发布会最好的邀请函”


宴会中几位上流名媛千金看向你的目光已经说明她们迫不及待想要知道你的礼服出自哪位设计师之手,不过现在还不是谈这件事的最好时机,吊吊他们胃口会有更好的效果。


叶家父母看到你来了热情的走来,叶母上来就给你一个拥抱,叶父也亲切的询问你最近工作怎么样,他们的热情无形中告诉在场所有宾客:哪怕你离开叶家也是他们宠爱的养女,谁都不能因为你不是真千金而轻视你。这除了是因为他们对你的十几年亲情外也是向商业伙伴展示出他们重情义还能帮你保住经营多年的人脉,对双方来说是共赢,只有站在旁边的琴婉看不透,只以为她的父母比起她这个亲女儿更爱你这个假千金。


你:“为了恭喜琴婉回到亲生父母身边我为她准备了一份薄礼”


琴婉:“姐姐现在工作那么辛苦还给我准备礼物,真是难为姐姐了”


你懒得回应她的阴阳怪气继续保持递出礼盒的姿势,若是她不肯接旁人也只会说她不懂礼数,琴婉也意识到这样下去尴尬的是自己便接过礼盒,佯装成欣喜的模样。


琴婉:“姐姐送的什么呀?我可以现在就打开看看吗?”


你:“当然可以”


你离开叶家后确实没有多余的钱准备贵重礼物,送给琴婉的是你以前在一次世界级的作文比赛上赢得一等奖的奖品钢笔,笔身是低调沉稳的暗红色,笔盖上用非遗缠花技艺做出一朵精致的金丝花有“妙笔生花”之意。琴婉看不出这笔造型上的艺术性,只认出笔身上的品牌标志是国内一个很有历史的大众品牌,便以为只是个便宜货。


琴婉:“姐姐离开叶家后生活水平真是下降太多了,不过这也是姐姐的一番心意,谢谢姐姐”


她嘴上这么说着却装作手滑故意让钢笔掉到地上,精致却脆弱的金丝花与地面碰撞后发生明显变形,你以前可是把它当做收藏品从不舍得用,看她这样轻易摔坏心脏都揪痛了一下。


周围的宾客也有几位对收藏高档文具有兴趣的,看到这一幕均是倒吸一口冷气为这世界独此一只的精品惋惜起来。琴婉听到四周隐约针对她的议论声一时有些慌乱,你趁机先出手捡起钢笔。


你:“琴婉小姐真是不小心,不过笔坏了就不适合做礼物了,我下次再找机会补上”


叶母:“欣欣太客气了,你们都是姐妹不必像陌生人一样送礼的”


叶母知道这次完全是自己亲生女儿的错,让琴婉道过歉便转移话题把这件事带过去了,看在叶母的面子上你也不再计较。回过神来的琴婉听到旁人窃窃私语讨论她没有眼光心中愤闷。


琴婉:[仗着自己在叶家这些年见识多故意送这种东西让我出丑,等着吧兰欣,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


        ————✨————


本来昨天应该恢复正常更新但是手被我家猫咬肿了T^T事实证明一般人还是不能在家自己给猫打疫苗。


求赞~求推荐~求关注~这真的非常重要

评论(37)

热度(1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